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不平靜賽季 季後賽採全新賽制?

2020/05/31 07:09

NBA主席席爾瓦。(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停賽已逾2個月,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近期復賽逐漸明朗化。

主席席爾瓦將與NBA董事會和球員工會進行會議,做出最後決議。目前復賽日期敲定在7月底至8月初之間,賽制部分則眾說紛紜,最有可能採用新賽制復賽,甚至直接打破東、西部的編制,按照例行賽排名採種子序方式打季後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結束史上最不平靜的球季。

NBA預計將在迪士尼複合式體育場復賽,聯盟將針對球員眷屬進行嚴格控管,必須經過檢疫與隔離,確認安全無虞,才能進駐迪士尼樂園飯店。

另外,為了怕親友人數過多,造成防疫破口,聯盟可能在季後賽第一輪,或是有部分球隊被淘汰後,才開放家屬陪同,以避免群聚感染。

相關報導:NBA復賽新制 直接打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