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方建德7局好投繳二軍代表作 薛种帷猛打領獅宰悍將

2020/07/30 19:44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方建德7局僅被敲4安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二軍今天對上富邦悍將二軍,獅隊先發投手方建德主投7局僅被敲出4安、失掉1分,繳出優質先發投出二軍生涯代表作,加上鄧志偉、鄭鎧文一人貢獻一發全壘打,薛种帷更是手感火燙繳出猛打賞,終場獅隊以10:5贏球,方建德收下本季第5勝。

統一獅首局就靠著先後靠鄧志偉的三分砲先馳得點,4局下,鄭鎧文先揮出一發陽春砲,接下來莊駿凱獲觸身球保送,薛种帷、邱智呈連兩安,讓獅隊單局再下2城,5局下獅隊攻勢再起,林靖凱、姚雨翔先敲安上壘,鄧志偉獲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鄭鎧文再敲出1分打點安打,薛种帷隨後再補上中外野適時安打,前5局打完就以8:0遙遙領先。

悍將打線前6局受到方建德封鎖,7局上2出局後1壘有人,陳品捷先選到四壞球保送,胡冠俞獲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林威廷右外野一分打點一壘安打,幫助球隊破蛋,不過陳品捷在本壘遭到觸殺,讓悍將該局沒能再添分數。

7局下,獅隊又有攻勢,面對中繼吳世豪,潘傑楷、莊駿凱連續獲得四壞球保送,手感火燙的薛种帷再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兩分打點。9局上,獅隊換上王玉譜,沒想到王玉譜送出兩次保送又被敲3安,讓悍將在2出局追回2分,緊急換上邱浩鈞,又是連續兩個保送,讓悍將再追2分,最後讓高孝儀敲出中外野飛球,才辛苦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成功守住勝利。

獅隊二軍全場敲出11支安打,薛种帷4支3繳出猛打賞還敲回4分打點,鄧志偉貢獻一發三分砲,鄭鎧文4支2包含一發陽春砲,也貢獻了2分打點;悍將二軍團隊有7支安打,高孝儀、林威廷都是4打數貢獻2安,替補上場的胡冠俞3打數1安2打點。

方建德今投7局用89球有56顆好球,被敲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1分,投出二軍生涯代表作,獲得本季第5勝;悍將先發游霆崴4局挨2轟失8分,苦吞本季第3敗。

鄧志偉在1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鄧志偉擊出3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游霆崴。(記者黃志源攝)

鄭鎧文在4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薛种帷在5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投手吳世豪。(記者黃志源攝)

薛种帷在7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