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恐難逃淘汰命運 美記曝更衣室傳互罵聲

2020/09/13 10:16

火箭在G4賽後,球員於更衣室中互相追究責任。(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取得領先的湖人,11日在西部季後賽次輪第4戰利用巨大的禁區優勢壓制火箭,最終湖人以110:100痛宰火箭,並以3勝1負率先聽牌,若今日湖人在西部準決賽G5中再度贏球的話,火箭將躲不過淘汰的命運。

而這樣的情形似乎也讓火箭內部發生爭執,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11日G4賽後,火箭的更衣室中傳出大聲的叫喊,查拉尼亞更進一步透露:「我得知這些大聲爭執的內容是火箭球員們在互相追究責任,並要求彼此能夠在對戰湖人的系列戰中有更好的肢體語言,期盼大家在場上發揮更加努力的精神。」

西部準決賽G5今日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背水一戰的火箭近日還發生替補前鋒豪斯(Danuel House Jr.),違反聯盟規定遭驅離園區一事,這也讓火箭板凳上的重要戰力被迫提前休兵,重創火箭士氣,不過這似乎也提高了勝券在握的湖人闖進西部冠軍戰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