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輪強碰洋基 光芒外野手先開嗆「我們都不喜歡對方」

2020/10/03 10:03

基爾梅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冤家再度碰頭!在例行賽因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一顆近身火球發生板凳清空,現兩隊又將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強碰,光芒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受訪表示:「我們都不喜歡對方。」

上月2日,洋基在第九局派上終結者查普曼,在兩人出局後對決上光芒打者布羅索(Mike Brosseau),查普曼一顆101英哩速球差點投到布羅索頭部,布羅索在被三振走回休息室時頻頻往洋基休息室望去,接著雙方爆發口角,引發板凳清空,賽後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更是開嗆洋基判斷力不好,教練爛又不會教。

洋基、光芒例行賽曾引發板凳清空。(資料照,歐新社)

美聯分區系列賽將再度碰頭,紐媒《SNY》報導指出,基爾梅爾受訪談到下一戰對手是洋基時,表示:「就過去兩年來說,他們不喜歡我們,我也不喜歡他們,這種狀態永遠不會停止。」「我們要贏,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實際上,雙方曾在2018年、2019年都因洋基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兩隊引發過語言衝突。

本季洋基、光芒都在外卡賽以2:0戰績晉級,兩隊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二進行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在本季兩隊交手中,光芒有8勝2敗的優勢,並且光芒以美聯第1闖進季後賽,洋基則以第5種子姿態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