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睽違9年再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14 07:00

陳偉殷(資料照)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國聯冠軍賽G2,昨日第九局遭勇士轟回3分,終場以5:1敗給勇士的道奇,此役因王牌克蕭受傷陣前換將,由岡索林(Tony Gonsolin)對上安德森(Ian Anderson),安德森在季後賽2勝0敗,累積11.2局無失分,包含17次三振,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美聯冠軍賽則來到G3,光芒昨日首局就轟出三分砲,加上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的好投,順利取得二連勝,今日將由亞柏格(Ryan Yarbrough)對上太空人的小將厄奎迪(Jose Urquidy),面頓來勢洶洶的光芒,太空人有機會扳回一城嗎?球迷朋友們請記得鎖定轉播!

今日羅德對上樂天的比賽,將會是台灣好手陳偉殷睽違9年再度在日職登板,將對決樂天的涌井秀章。日前陳偉殷進行實戰投球練習,對戰13人僅被擊出1支安打,想要一睹殷仔在投手丘上的英姿嗎?千萬不要錯過今晚的轉播了!

中職例行賽來到今年最後一場,兄弟土投廖乙忠將對戰富邦的羅力,獅猿之戰則不提前公布先發投手。而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究竟哪隊能拿下下半季冠軍、季後賽門票呢?敬請鎖定轉播!

MLB

04:00 勇士@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08:00 光芒@太空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日職

17:00 羅德@樂天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2、3台

17:00 廣島@巨人 緯來體育台

中職

18:30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18:30 樂天桃猿@統一獅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