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立陶宛首位大聯盟投手 轉戰日職再成史上第一

2020/11/18 11:41

奈佛勞斯卡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立陶宛首位登上大聯盟的27歲投手奈佛勞斯卡斯(Dovydas Neverauskas),日前遭到母隊海盜隊指定轉讓,日媒前天報導,廣島鯉魚隊簽下奈佛勞斯卡斯補強洋投陣容,來年將轉戰日職。

奈佛勞斯卡斯的父親在立陶宛推廣棒球,也鼓勵兒子嘗試棒球,但立陶宛國內當時並無正式球場,因此奈佛勞斯卡斯有一段時間赴義大利的棒球營隊學著打棒球。2009年,奈佛勞斯卡斯和海盜隊簽約,2017年迎接他的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成為立陶宛史上首位大聯盟選手。

除了奈佛勞斯卡斯,廣島隊也簽下今年遭響尾蛇隊揮棄的一壘手克恩(Kevin Cron),克恩去年在3A以38轟拿下全壘打王獎項,打擊率也有3成31水準,被預期能增強廣島隊火力。

相關報導:日職》廣島補強雙洋將! 簽下去年3A全壘打王、立陶宛火球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