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今再戰熱火、HBL複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2/31 07:10

公鹿今天與熱火再次碰頭。(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本日有3場NBA轉播。上午8點30分,公鹿與熱火再次碰頭,前役公鹿團隊砍進破聯盟記錄的單場29顆三分球,以47分之差血洗熱火,今熱火誓言要扳回顏面;上午9點30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將率領湖人,強勢挑戰有德羅森(DeMar DeRozan)和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坐鎮的馬刺,兩隊都希望在今天止敗。

至於今日的最後一場NBA轉播則將會帶來拓荒者作客快艇的比賽,前役快艇在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總算回神,搶下本季第3勝,目前暫居西部龍頭,而他們能否坐穩分區首位,就要請球迷關注今天的轉播。

HBL進入到第2天賽事,今天仍然會帶來2場女子組預賽以及3場男子組複賽的轉播服務。女子組部份,首先是12點20分由永平中學面對輔仁中學的比賽,兩隊前役皆慘輸超過30分,今天勢必都想搶下本學年度首勝。

而下午3點40分的比賽,陽明高中和永仁高中則雙雙要爭取2連勝。男子組部份,下午2點整會先獻上三民家商面對東泰高中精彩直播,兩支球隊都期望能在今天開胡;下午5點20分將由光復高中出戰萬能工商,光復雙槍莊朝勝和陳將双上役聯手砍進59分,今天希望能維持火燙手感率隊贏得二連勝;而晚間7點則要帶來松山高中與南山高中的傳統強權對決,請球迷千萬別錯過熱血的HBL賽事!

NBA

08:30 公鹿@熱火 緯來體育

09:30 湖人@馬刺 Eleven Sports 1

11:00 拓荒者@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HBL

女子組預賽

12:20 永平中學VS.輔仁中學

15:40 陽明高中VS.永仁高中

男子組複賽

14:00 三民家商VS.東泰高中

17:20 光復高中VS.萬能工商

19:00 松山高中VS.南山高中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2台

英超

01:55 富勒姆@熱刺

22:10 利物浦@紐卡索聯

轉播:ELEVEN 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