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染疫球星搞不倫戀還欺騙球團 遭無限期停止活動

2021/01/15 17:34

清田育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球星清田育宏日前被日媒踢爆又搞外遇,客場出征時和外人用餐,而且還謊報行蹤、欺騙球團,違反球團的防疫規定。羅德隊今天宣布,清田育宏遭處無限期活動停止的處分。

羅德隊在去年9月底的球隊出征札幌後,被發現有多達14名選手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清田育宏是確診者之一。當時球團嚴禁和外人用餐,但清田育宏不但這段遠征期間和小三相處,並出外用餐,他還向球團撒謊未違反防疫規定。

日刊體育》報導,羅德隊今宣布,清田育宏遭處無限期活動停止的處分,球團本部長松本尚樹遭處嚴重警告處分。

清田育宏透過球團聲明表示,「千葉羅德的大家、球迷們,這次因為我的輕率舉動,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在此深表歉意。我理解自己的所作所為不能被原諒,關於處分內容我全然接受,並深切地反省自己的行為。真的很抱歉。」

清田育宏上季出賽70場,交出7轟、23分打點,打擊率0.278成績。曾在2015年入選明星賽。

相關新聞請點此

日職》超正小三神似日劇女神 羅德球星再瞞正宮大搞不倫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