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參加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 樂天公布第三位女團長

2021/01/29 15:55

宋城希。(資料照,自行車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Rakuten Monkeys在新球季要將實施八年的「猿風加油」帶入新的紀元,顛覆職棒應援團男團長的方式,將新增女團長,女團長Rina、壯壯引爆話題,如今樂天今年最後一位女團長壓軸登場,全能女力宋城希接下女團長任務,看台上的10號隊友跟著城希團長一起為桃猿男兒應猿的時代來臨。

宋城希身高168公分,體重49公斤,結合運動與時尚,是萬中選一的運動明星,她在2021年將成為猿風加油團阿誠、阿杰、山G、RINA、壯壯之後第六位團長,場邊自信爆棚、狂野的女漢子風格是宋城希最大的特色,自信倔強、捨我其誰!

宋城希一身運動細胞,2020年參加超過數十場大小極限活動和賽事,成為Rakuten Monkeys的應猿女團長,她表示:「能參與到10號隊友的快樂,我其實非常驕傲,迫不及待想在Rakuten裡面,找到更喜歡的彼此。無論未來如何,都請記得有我。從現在開始,我會伴著你們,一起幫桃猿加油!」

宋城希。(樂天桃猿提供)

城希團長預計在3月23日主場開幕戰登場,六位團長全部登場,職棒場邊女團長猿年到來!

宋城希。(樂天桃猿提供)

相關報導:自行車》《愛的路上我和你》 正妹藝人騎鐵馬攻頂陽明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