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連2年入圍百大新秀! 洋基17歲農場怪物排名還上升

2021/01/31 11:19

洋基隊大物新秀多明格茲。(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年僅17歲的大物新秀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在小聯盟一場未打的情況下就備受球探看好,在去年登上《MLB Pipeline》的百大新秀排行後,今年的名次更一舉提升到32名,也進入了農場10大外野手的名單當中。

多明格茲在2019年被洋基隊以510萬美元的天價簽下,他也自2020年後連續2年被大聯盟選進百大新秀當中,今年也進入10大農場外野手的第八名,並被認為是這10人中天花板最高的球員。

多明格茲在球探報告中獲得打擊55、力量60、跑速65、臂力60、守備55,總體55分的高評價,許多球探認為他有發展為五拍子球員的潛力,更將他的模板列為傑克森(Bo Jackson)、曼托(Mickey Mantle)、 楚奧特(Mike Trout)等巨星外野手。

不過多明格茲在球探眼中同樣也有著許多的疑慮,因為儘管他連續2年入圍百大新秀,但由於去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因素導致小聯盟賽季取消,因此多明格茲目前仍一場職業比賽都沒打過,球探也將他列在今年10大農場外野手中最需要證明自己的項目。

相關報導:

MiLB》水手2大怪物攜手創珍稀紀錄! 10大農場外野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