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好眼光! 19歲小波爾穩坐球隊先發

2021/03/12 07:12

小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探花小波爾(Lamelo Ball)首年賽季就繳出亮眼表現,小波爾也逐漸獲主帥伯雷格(James Borrego)青睞。明星賽前已為黃蜂穩坐連6場先發,今日黃蜂記者Rick Bonnell更透露,主帥伯雷格有意將他打造成穩定先發陣容。

年僅19歲的小波爾不僅被各大網評賦與最具天份控球頭銜,也曾獲得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稱讚。首秀還以0分尷尬作收的波爾,在之後調整了步伐並持續在球場上有驚人的斬獲。本季35次出賽中就有15場為先發,在二月更是表現面面俱到,連摘一、二月東部最佳新秀榮譽。另外,在場均15.8分、6.3助攻、6籃板以及1.6抄截的四項數據中也位居新秀之冠。

值得一提的是,陣中兩位得分後衛羅齊爾(Terry Rozier)和葛拉漢(Devonte' Graham)在總出賽的33場、25場皆擔任先發,場均分別是20分3.2助攻、13.7分5.7助攻。相比之下,出任15場先發的小波爾盡略勝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