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球評嗆刷數據無意義 魏少:有冠軍也不會改變我的人生

2021/03/31 20:22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於今日遭《ESPN》節目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抨擊,被認為多年的出色數據不但沒有幫助球隊奪冠,也直言是「毫無意義的」。對此,魏少也回應:「有冠軍也不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不喜歡來來回回地與人爭論」,面對批評,魏少並沒有直接地向史密斯開砲。反之,他坦言自己站在NBA舞台上能帶給他的重要性。「我利用自己的平台幫助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沒有人可以剝奪我這個權利。很幸運我可以做到這一點,就像我之前說的,拿到冠軍不會因此改變我的人生。」

同時,妻子妮娜Nina也於社群大表不滿,認為魏少所做了比拿冠軍還要重要的事。「他關心社區、周圍的人並且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他不會在乎『你的冠軍』,還有你的意見。」妮娜說道。

魏少前役率隊對陣溜馬繳出「超級大三元」,豪取35分、14籃板、21助攻,成為聯盟史上一位創下此舉的球員。今對決黃蜂儘管收下敗仗,仍不減猛力砲火再度拿下22分、15籃板、14助攻。加上台灣時間3月28日對活塞貢獻19分、19籃板、10助攻,魏斯布魯克連3戰繳出恐怖大三元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