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外野手攀牆秀超狂接殺美技 網友卻為這件事苦惱(影音)

2021/05/02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在主場以3:5不敵來訪的統一獅,苦吞3連敗,不過悍將先發左外野手申皓瑋卻展現拚勁,直接「蜘蛛人」式攀牆六星級守備接殺飛球,超狂美技讓主播驚呼連連,連坐在外野的獅隊球迷都忍不住為他鼓掌,有網友表示本週美技實在太多,苦惱本週中職美技到底該獎落誰家。

當時在8局上半,悍將以3分差落後,中繼投手陳韋霖一登板就先被林靖凱敲出平飛安打,接下來郭阜林在1好2壞時敲出左外野界外區深遠飛球,只見申皓瑋立刻化身為蜘蛛人、縱身躍上全壘打牆,直接將球接進手套,漂亮將郭阜林接殺,不但主播大喊「不可思議」、悍將的隊友們都讚嘆不已,連獅隊牛棚投手以及外野的獅迷們都忍不住為他鼓掌喝采。

申皓瑋在全壘打牆前美技接殺郭阜林擊出的飛球。(記者林正堃攝)

申皓瑋全壘打牆前接殺郭阜林的飛球。(記者林正堃攝)

申皓瑋。(記者林正堃攝)

而這段六星級守備上傳到網路上後,也引發網友暴動,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稱讚「年度美技」、「入圍年度10大好球 」、「蜘蛛人!!!!」也有球迷拿兄弟外野手陳文杰上月29日沒收全壘打的美技跟這次美技相比,苦惱實在不知道本週最佳美技到底該選誰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