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賽事接連取消無緣連霸 戴資穎深夜回應了

2021/05/13 00:31

諸多賽事受到疫情阻礙,接連延期與停賽。對此,戴資穎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回應了。(法新社)

相關新聞請見︰

戴資穎也分享聯名口罩即將上市的好消息,也呼籲大家在疫情嚴峻之際,「請大家減少出門,確實戴好口罩」。(圖取自臉書_戴資穎/ Tai Tzu Ying )

羽球》戴資穎今年確定無緣連霸 新加坡公開賽宣布取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馬來西亞公開賽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將延期後,稍早世界羽聯(BWF)宣布,6月1日開打的新加坡公開賽也確定取消,戴資穎在奧運前恐無國際賽可打。對此,戴資穎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戴資穎昨日晚間也在臉書粉專轉發本報報導,並表示,「全球疫情持續升溫~口罩戴起來,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稍早前,戴資穎也分享聯名口罩即將上市的好消息,也呼籲大家在疫情嚴峻之際,「請大家減少出門,確實戴好口罩」。

網友也紛紛留言獻上鼓勵與打氣,「安全第一,有實力不擔心」、「小戴健康最重要」、「連霸不重要,命才重要,有命才有將來」、「資穎加油!健康為重!」、「儲備實力,小戴加油」、「健康比連霸還要重要」、「小戴最棒!無可取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