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資格賽在哪打還未定 洪總坦言:傷腦筋

2021/05/19 18:32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全國防疫警戒進入第三級,中職也宣布,即日起一、二軍賽事將進行延賽,至指揮中心解除三級警戒為止。

中職復賽日期未定,6月中旬原定在台舉辦的5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由於國內疫情嚴峻,中央政府日前已明訂外籍人士來台限制,屆時很可能無法在台開打,移往美國舉行是選項。

另外,國家隊如何組訓也是一大難題,5搶1台灣隊教頭洪一中坦言,「傷腦筋。」洪總強調,5搶1會在哪裡打,目前訊息很多,他也不知道,這方面由聯盟去處理。

洪一中也是富邦悍將總教練,面對中職延賽,復賽日期未定,洪總表示,只能等候通知,沒有確定日期,也不知道會怎樣,現在就是照著原來行程走。

洪總說,如果延賽一週還好,如果延賽2週或更久,也沒辦法找球隊打練習賽,選手很難調整,多少會受影響,或許聯盟可以統籌管理,統一規定5隊哪幾天可以練球,哪幾天可以做什麼事。

相關新聞: 「5搶1」移美開打? WBSC近日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