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連續出手挖人! 有意網羅「魏少」恩師

2021/07/03 17:52

布魯克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巫師季後賽提早告終,同時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也在新約未談成下,結束了與華盛頓的最後一年。而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布魯克斯已另闢新路和湖人進行了面試,且有望加入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的教練團。

近日,湖人智囊團在與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分道揚鑣後亦積極於補強教練組,先前也有美媒透露,找前尼克總教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來擔任助理教練的交易也正在敲定中。

現年55歲的布魯克斯過去曾執教雷霆七個賽季,但在2015年因季後賽整體表現不佳遭開除。隨後2016年與巫師簽下一份五年3500萬美元合約,並三度率隊進軍季後賽。本季布魯克斯率巫師取得34勝38負的戰績殺進季後賽,可惜於首輪1:4敗給七六人。

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的執教方式,讓他無論是在球隊或更衣間頗受歡迎,與「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關係更是親密。魏少也曾經坦白希望布魯克斯能留任執教,「如果由我來決定,布魯克斯絕對不會去其他地方。」魏斯布魯克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