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鄉親臉書為「划船甜心」黃義婷東奧預賽加油 鼓勵她復活賽晉級

2021/07/23 12:05

「南投女兒」划船女將黃義婷今天上午參加東奧划船女子單人雙槳預賽,未能直接晉級,鄉親鼓勵她復活賽突圍。(圖取自黃義婷HUANG Yi-Ting粉專)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東奧今晚開幕,多項賽事已展開預賽,「南投女兒」划船女將黃義婷上午參加預賽,南投鄉親加油聲不斷,沈夙崢在臉書貼文告知賽事時間,請大家一起關心加油,黃義婷雖在女子划船單人雙槳預賽拿到第四,無法直接晉級,但是還有復活賽可以突圍。

划船是南投縣近幾年大力發展的運動項目,此次代表台灣參加東奧划船賽的黃義婷是南投女兒,曾在2018、2019亞洲划船錦標賽女子單人雙槳都奪下銀牌,今年首次代表國家參加東奧,南投鄉親都很興奮,期望她能為台灣奪牌。

黃義婷今天上午參加女子單人雙槳預賽,最近為施打疫苗接種頻頻在臉書發聲的沈夙崢,今天一早就PO文,請南投鄉親一起關注黃義婷出賽情形,合力為她加油。

黃義婷雖然未能擠進預賽分組前三名直接晉級,不過還有復活賽可以一拚,南投縣的鄉親鼓勵黃義婷放鬆心情,在復活賽突圍。

南投鄉親沈夙崢為「南投女兒」黃義婷PO文,邀請鄉親一起為黃加油。(圖擷自沈夙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