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不敵日本天敵「水美組合」 林昀儒/鄭怡靜明爭銅牌

2021/07/25 20:57

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4強不敵日本組合,明天將進行銅牌戰。(法新社)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4強,以1:4不敵日本第二種子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林昀儒/鄭怡靜明天將進行銅牌戰,對手為法國組合萊貝松/袁嘉楠。

首局雙方互有領先,9:9平手情況下,林昀儒回球失誤,隨後水谷隼漂亮殺球得分拿下局末點,以11:9取得首局。次局雙方戰至6:6平手,林鄭配發動凌厲攻勢,一口氣連拿5分,以11:6扳回一城。

第3局林鄭配原以2:5落後,隨即穩住陣腳連趕5分反超前,無奈日本組合後勁十足狂拉尾盤,最終以11:9取勝。第4局戰至5平,林鄭配失誤過多接連丟分,以6:11讓出這局。

第5局林鄭配2:0有了好的開局,但失誤問題依舊無解,接下來竟連丟7分,雖奮力追趕,仍以6:11落敗。

林昀儒/鄭怡靜過去三度交手水谷隼/伊藤美誠,分別為2019年南韓公開賽、澳洲公開賽及2020年德國公開賽,林昀儒/鄭怡靜尚未取得勝利,今天再輸,生涯對戰4次全敗,日本「水美組合」堪稱天敵。

相關新聞請見︰

東奧桌球》台灣黃金混雙準決賽落敗 鄭怡靜父哽咽鄉親惋惜

林昀儒/鄭怡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