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不好意思」女單止步 鄭怡靜:會儘快調整步伐續戰

2021/07/27 13:12

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昨晚與「小林同學」林昀儒,拿下東奧桌球混雙銅牌,今早再度投入女單第3輪賽事,對戰新加坡選手于夢雨,不過以直落四吞敗,無緣晉級。鄭怡靜臉書粉專「鄭怡靜 CHENG I-Ching」稍早發文,對於女單止步覺得不好意思,「我會儘快調整步伐」續戰。

鄭怡靜表示,「大家跟我說別說抱歉,但女單止步還是覺得不好意思」,原想繼續再為國人帶來更多榮耀,在此謝謝大家關心、支持鼓勵。」

鄭怡靜說,「勝不驕、敗不餒,我會儘快調整步伐,團體賽,我們一起拚」。

大批網友見狀紛紛在貼文底下加油打氣,「謝謝怡靜在桌球場上帶給大家的感動」、「怡靜不用抱歉,妳的每一戰都為台灣寫下歷史」、「很棒了」、「連日拼戰辛苦了」、「永遠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