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老婆無怨無悔陪走完76洞 潘政琮奪銅獻吻羨煞眾人

2021/08/01 19:15

潘政琮和妻子林盈君在奪牌後相擁慶祝。(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今在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最後一輪,歷經正規賽及4洞加賽廝殺,終於如願拿下銅牌。今年小潘由他的妻子林盈君擔任桿弟,在炎熱的天氣中,無怨無悔陪走完76洞,兩人賽後在場上深吻,羨煞眾人。

潘政琮在今年奧運表現如倒吃甘蔗,今在第4回合獵下老鷹飆出63桿,衝到並列第3,再與麥克羅伊等6名好手經過4洞加賽廝殺,最終靠著穩定的推桿,成功保par,驚險收下銅牌,也是台灣在高爾夫項目的首面獎牌。

潘政琮。(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潘政琮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這次比賽桿弟只有2個名額,所有選手當中也只有3名球員由老婆擔任桿弟。不過,在炎熱的天氣中得背著沉重的球袋走完4回合賽事,夫妻間是否會有摩擦?對此,小潘表示,老婆在球場上非常包容,且賽後回到房間,兩人也不多談比賽,「老婆很累的時候,我能做的就是幫她按摩。」

潘政琮與林盈君鶼鰈情深,先前在專訪中,林盈君透露,小潘是很標準天蠍座老公,相當細心又能把家庭照顧得很好。雖然身為職業球員的另一半,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但林盈君說:「當他奪冠、打好的那一刻,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很感謝因為他的努力,我們才能一起走到世界最高的舞台,看到別人永遠看不到的世界,也改變了我們對這世界的看法,整個人生變得更不一樣,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犒賞。」

潘政琮奪下銅牌。(美聯社)

潘政琮專訪》最重要的「她」 攜手闖最高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