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創紀錄後馬不停蹄飛美 潘政琮:獎牌獻給所有台灣高球人

2021/08/02 10:37

潘政琮。(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潘政琮昨天在7人加賽中突圍奪銅,驚奇奪下台灣奧運史上首面高爾夫球獎牌,今天一早他發文寫道,要馬不停蹄飛回美國繼續參加美巡賽,他也不忘說:「這次奥運銅牌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謝謝你們為我加油。」

本屆台灣隊創下史上最佳成績,每天都帶給國人驚喜,潘政琮也加入行列,他昨說:「這幾天國家隊的表現給我很大的激勵,很高興自己也能貢獻一面獎牌,這週的經歷,永生難忘。」

潘政琮出身自苗栗,家境並不寬裕,媽媽在球場當桿弟,為了栽培潘政琮兄弟打球,一度想要賣車、賣房子,這次創紀錄奪下奧運銅牌,媽媽第一時間仍在球場工作。

潘媽媽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說,看到延長賽時很刺激,但受訪時相當客氣,頻說謝謝,也坦言,接到不少恭喜電話,感謝「全國一起加油」。之後潘母仍持續工作,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