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雪上加霜!老鷹6人還沒回來 主帥又觸發協議

2022/01/02 17: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老鷹宣布,主帥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而由於首席助教詹特(Chris Jent)上週也出發協議,因此將由助教普倫提(Joe Prunty)暫代總教練職務。

上週老鷹展開為期6場的客場之旅,陣中卻有多達12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麥克米蘭當時也對於這個時機點直呼「再糟糕不過了」。好不容易,本週將有6名球員從協議中脫離,並預計在週二(4日)與拓荒者之戰復出。未料主帥再觸發協議,無法為接下來的客場之旅臨場督軍。

本季為麥克米蘭在老鷹執教的第2年,日前他才呼籲聯盟賽季應先暫停,然而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卻回應不打算停止。老鷹將在下2週進行剩下的4場客場之旅,分別是拓荒者、國王、湖人、快艇,麥克米蘭何時歸隊依舊是未知數。

目前加上麥克米蘭共有8位總教練因觸發協議而缺戰,包括:快艇泰倫魯(Tyronn Lue)、七六人瑞佛斯(Doc Rivers)、金塊馬龍(Michael Malone)、拓荒者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太陽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公牛唐納文(Billy Donovan)以及雷霆戴格諾特(Mark Daigneault)。

麥克米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