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睽違2年多合體 勇士主帥:很激動...

2022/01/02 16:52

柯瑞(左)與K.湯普森(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傷癒歸隊,日前他在球隊作客丹佛時久違的與柯瑞(Stephen Curry)同場練球,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接受運動節目採訪時表示,能看到「浪花兄弟」歷經2年半後再度合體,讓他內心十分激動。

5屆全明星K.湯普森自2018-19賽季後,先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整季報銷,而在上季準備回歸時,卻又在季前遭遇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大傷,連續缺席2個賽季,經過休養復健,最近終於有望復出。近日在勇士的丹佛、猶他客場之旅他也已經隨隊,對上金塊一役雖然因對方人手不足遭延期,但勇士還是仍有在丹佛練球,柯瑞、K.湯普森這次都有參加了訓練,「浪花兄弟」久違合體。

而勇士隊教練柯爾在台灣時間週六參加美國體育電臺95.7 The Game的《Damon & Ratto 》節目時,表示雖然這次練習並不「浪花兄弟」正式合體,但在歷經2年多看到這樣的畫面,還是讓他情緒非常激動。

「這真的很有趣,」柯爾說道,「我不想表現得那麼情緒化,因為我們那時候就是在一個空蕩蕩的練習場館裡面練習,沒有大張旗鼓,但是對於我們─就是跟我們一樣在這支球隊待了這麼多年且跟我們一樣熟識Stephen和Klay的人來說,兩年半以來第一次再次看到他們在場上真的很酷。」

「Klay經歷的一切很瘋狂,回想起2019年的總決賽,在受傷前他正處於自己的巔峰,想想他經歷了什麼,他走了多遠,」柯爾說,「我們都很高興他能重新回到現在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