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專訪》20年第1次在台灣過年 陽岱鋼:已有幾隊開合約

2022/01/29 06:59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去年11月婉拒巨人提出的續約後,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台後一直很低調,也讓外界相當關心他的未來動向,如今他透過本報專訪向球迷問好,還錄下簡短影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很快能跟大家分享最新的動態。」

往年回到台灣,陽岱鋼都會舉行記者會和外界分享他的球季點滴,但前年和去年球季結束後受到疫情影響,他已經連兩年季後返台沒有公開亮相,也讓他的近況顯得神秘。尤其在去年季後,他結束和巨人的5年合約,之後又婉拒球團開出的續約條件,更讓外界好奇「岱桑」的下一步。

陽岱鋼接受本報獨家專訪,透露在返台之前,已有幾支球隊開出合約。(記者方賓照攝)

陽岱鋼透露,在返台之前,已有幾支球隊開出合約,但由於今年已35歲,他認為是個轉捩點,所以還需要好好思考。但他表示球迷不需要擔心,並允諾之後會有一個很棒的答案向外界報告,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從高中就赴日,陽岱鋼表示這是20年來第1次在台灣過年,因此今年對他來說也格外不同,笑說自己都忘記在台灣過年要做什麼,「我還停留在以前放鞭炮的記憶。」20年前的自己才15歲,但陽岱鋼表示,「不會想回到20年前,我覺得經歷一次就可以了,這是很棒的體驗。」

日職台灣球星陽岱鋼。(記者方賓照攝)

日職台灣球星陽岱鋼透過本報專訪向球迷問好。(記者方賓照攝)

陽岱鋼。(記者方賓照攝)

離開巨人,陽岱鋼透露跟了自己5年的專屬司機為此落淚,「我在日本要回台灣的最後一天,跟司機說可以回去了,但他一直不走,結果就哭了,還表示自己在這5年學到很多。」

儘管未來動向尚未確定,但陽岱鋼目前在台灣持續自主練習,他希望在褪下巨人球衣之後,能在棒球之路上找到新的刺激、繼續學習。

陽岱鋼。(記者方賓照攝)

陽岱鋼。(記者方賓照攝)

相關新聞

獨家專訪》陽岱鋼旅外有新篇章 「會給球迷很棒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