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大頂薪時代?酋長送走六屆明星外接手原因曝光

2022/03/27 18:06

酋長明星外接手希爾來季轉戰海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休賽季話題不斷,重磅交易持續上演。日前堪薩斯酋長將陣中頭號明星外接手希爾(Tyreek Hill)交易至邁阿密海豚。不過究竟酋長為何忍痛也要將這位六屆職業盃、三屆年度第一隊的超級外接手給送走,引發外界猜測。

在達成交易幾天後,希爾的經紀人羅森豪斯(Drew Rosenhaus)於播客節目上爆料,酋長原先早已計畫好要和希爾重新擬定一份延長合約。然而就在當時聯盟也發生了另一起重磅交易案,綠灣包裝工將明星外接手亞當斯(Davante Adams)送往拉斯維加斯突擊者,而亞當斯也和新東家簽下一份五年1.4億美元(約39億新台幣)的大約。

羅森豪斯表示,這樁交易案提升外接手的市場行情,也間接促使酋長送出希爾,「在亞當斯簽下破紀錄的合約後,我立刻檢視了希爾的合約,並與酋長球團有了談話。我認為這才是希爾該有的市場價值,若無法達成共識,那前往那些能讓他成為最高薪外接手的球隊,是對雙方最好的決定。」

最終酋長選擇送出希爾,向海豚換回5枚選秀籤。隨後海豚也與希爾簽下四年總值約1.2億美元(約34億新台幣)的合約,讓他超越亞當斯,成為史上最高薪外接手。上季希爾累積111次接球,繳出1239碼與9次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