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身障運》李畇嫻、林亞璇夠準 地主中市射箭金包銀

2022/04/10 15:21

李畇嫻(右起)、林亞璇金包銀。(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第2天,台中地主李畇嫻、林亞璇展現精準實力,包辦女子射箭反曲弓金、銀牌。

台中身障射箭選手,原本與台體大學生一起練習,近來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學校不再對外開放,身障選手無處可練習,所幸台中市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出面協調,特地找到場地,並快速設立3個靶位練習場,並在最後備戰時刻,安排無障礙計程車溫馨接送,減少身障選手練習的奔波與不便,林亞璇說:「臨時射箭場地沒地方遮陽,雖然曬黑了,但是我們都更想為地主拚出好成績。」

林亞璇為6屆帕運健力國手,本屆身障運代言人、開幕典禮運動員宣誓代表,如今轉戰射箭拿到銀牌,令她相當開心,「雖然不是金牌,代表還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敗在經驗豐富的大姊李畇嫻手下,我心服口服,很開心幫台中市保住金、銀牌。」 

射箭反曲弓李畇嫻拿到金牌。(大會提供)

林亞璇射下銀牌。(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