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週一軍「開箱」 味全新洋砲猛夯長打、單場4度上壘

2022/04/22 18:00

味全龍洋砲龍德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二軍今以3:7不敵樂天桃猿二軍,但陣中新洋砲龍德力(Ronny Rodriguez)猛敲雙安,單場4度上壘,表現不俗。

龍德力去年效力日職日本火腿,今年來台轉戰味全龍,他同時也是小有名氣的饒舌歌手,藝名叫做「El Felino」,在Instagram擁有破30萬粉絲,堪稱「最強網紅洋將」。

龍德力今日擔任核彈頭守游擊,首打席選到保送,第二打席中外野飛球出局,5下迎來第三打席,面對投手張喜凱,龍德力挨觸身球上壘,之後靠連續暴投、投手犯規回本壘得分。

7下第四打席,龍德力棒打游朝惟,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8上他從游擊移防三壘,9下面對蘇俊璋,龍德力再度敲安,連2打席有安打演出,不過味全整場僅敲出4安,終場3:7落敗。

龍德力單場3打數敲2安,包括1支二壘安打,另外四壞保送、觸身球各1,單場4度上壘,賽後打擊率0.222,今日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已透露,龍德力下週就會上一軍「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