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認李梓嘉是最大威脅 安賽龍下週挑戰背靠背3連冠

2022/06/21 19:07

安賽龍、李梓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週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就要開打,各國好手在結束印尼賽事後紛紛提前抵達當地備戰,西班牙名將瑪琳、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今天都亮相大馬羽球學院訓練。將挑戰單月3連冠的安賽龍今天也列出李梓嘉是他最大的威脅。

在安賽龍最近這一波20幾連勝當中,最辛苦的就是上周印尼賽四強鏖戰70分鐘以19:21、21:11、23:21險勝馬來西亞的李梓嘉。他今天在訓練場接受大馬媒體訪問表示,李梓嘉的出現會讓男單比賽的競爭更加激烈,也能為羽球愛好者提供「娛樂性」。

安賽龍說:「有很多有競爭力的對手真是太好了。有很多優秀的男單選手,但顯然梓嘉是一個很棒的對手。他可以擊敗任何人。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互相施壓,要成為最好的球員。」

他也提到在結束印尼連10場征戰後自己的疲累:「連續打了兩站後,老實說我的身體仍然很累。現在我有大約一周的時間休息,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開幕前做好準備。」「我只想在每場比賽中都做到最好,不去在決賽前想得太遠。最重要的是專注於眼前一場又一場的比賽。」他說。

安賽龍表示,自己向馬來西亞羽協教練總監黃綜翰詢問可否借用場地練球,得到了同意,他還透露自己這幾天將與印度新星森(Lakshya Sen)一起練球備戰。

安賽龍也說自己願意在這站開始前與李梓嘉一起訓練,為馬來西亞公開賽做準備。「我總是願意和任何人一起訓練,因為沒有什麼可以保密的。像是之前在杜拜,我也總是和其他球員一起訓練,我們互相幫助。」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