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曾俊欣首戰英國地主外卡 力拚大滿貫開胡

2022/06/25 06:59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下週一開打,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籤運不錯,男單首戰英國地主外卡葛雷(Alastair Gray),只要克服臨場加油聲浪勢必一面倒的「客場劣勢」,有望搶下大滿貫會內首勝,開胡挺進64強。

年僅20歲的曾俊欣,本週世界男單排名來到生涯新高93,也是本屆溫網唯一單打會內舞台出擊的台灣希望,大會公布籤表中,「夜市球王」被分到下半區,第1輪遭遇排行283、身高193公分的葛雷,這也是台英雙雄生涯首度交手。擅長紅土作戰的新世代台將,若能在青少年時期同樣表現出色的草地大滿貫調整手感狀態,天助自助搶下職業生涯第一場大滿貫會內勝利,次輪可能強碰美國11種子佛里茲(Taylor Fritz)。

「台灣一哥」曾俊欣轉戰職業後,今年已經角逐澳網、法網兩大公開賽,儘管先後在會內首輪惜敗,汲取寶貴經驗後,這位2018年溫網青少男單冠軍,屆時若能以快制高扳倒東道主葛雷,即可在綠茵場上達成大滿貫勝場突破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