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王牌克蕭狂飆10K宰小熊 自家主場榮膺明星賽先發?

2022/07/10 14:19

克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在主場迎戰小熊,繳出7.2局僅1分自責分的優質先發,而這位塞揚左投是否能夠在自家主場榮膺明星賽先發,也備受關注。

今年明星賽將在道奇球場舉行,投手名單與替補陣容將在明天揭曉,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前受訪時就坦言,希望能夠看到克蕭入選、並且獲得先發機會,「這是為了球迷的盛宴,他很適合得到這個機會,我尊重史尼克(Brian Snitker,國聯總教練)的決定,但如果我沒有去想克蕭能當先發的話一定是瘋了。」

而克蕭今天的表現也展現自己絕對有資格擔綱明星賽先發,他主投7.2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2分僅1分自責,飆出10次三振,道奇則靠佛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在7局突破僵局的兩分打點安打,以4:2拿下勝利,克蕭收下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2.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