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安棒打洋基!紅襪英雄基特笑言:有點諷刺(影音)

2022/07/10 13:13

道恩斯今面對洋基敲出生涯首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新人道恩斯(Jeter Downs)因名字與洋基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姓氏相同,一度是球迷間熱議話題,或許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他今在面對洋基的比賽不僅敲出生涯首安、還跑出價值連城的致勝分。

來自哥倫比亞的道恩斯因母親喜愛基特,被以這位游擊手的姓氏命名,他在邁阿密完成高中學業,2017年首輪第32順位獲得紅人指名、隔年冬天被送往道奇,接著在貝茲(Mookie Betts)交易案來到紅襪,並在上個月登上大聯盟。

道恩斯上個月對老虎初登場4打數無安打,隨後又被下放,直到今天才被叫回大聯盟,他在面對洋基一戰於8局上場代跑,並在維杜戈(Alex Verdugo)安打護送下跑回生涯首得分。

洋基與紅襪此役戰到延長賽,條紋軍在10上搶下2分、原以為勝券在握,牛棚卻未能守成。10下道恩斯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適時安打,這支生涯首安也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接著維杜戈(Alex Verdugo)在二三壘有人之下敲出平飛安打,一舉清空壘上跑者,在二壘上的道恩斯跑回紅襪致勝分。

道恩斯賽後表示,當時從二壘跑回本壘時心裡就想著,沒有人能阻擋得了自己,一定要抓住機會為球隊搶下勝利,「這應該是我一生中跑最快的一次。」

道恩斯上到大聯盟後曾收到基特的祝賀簡訊,他透露當時前洋基游擊手寫道:「祝你好運,但不是對洋基的時候,」他今笑著表示:「所以真的有一點諷刺,我對洋基打出首安、還跑出致勝分,這一切真的太瘋狂了,是你無法想像的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