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7局8K好投! 自己打下第13勝、逼近二刀流大紀錄

2022/09/18 12:01

大谷翔平投打俱佳,收下本季第13勝。(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先發主投7局飆出8K無失分,更在首局就敲出勝利打點,幫助天使以2:1擊敗水手,自己也奪下賽季第13勝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而他在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初速106.8英哩,飛行距離372英呎的二壘安打,幫自己先馳得點,而在第二打席,大谷翔平擔任首棒打者就選到保送,接著靠著隊友的滾地出局跑回本場比賽第二分,第三打席大谷翔平擊出滾地出局。

投手方面,大谷翔平首局就飆出2K,次局雖然用球數高達27球但仍未失分,接下來他的投球狀態越來越穩定,一路投滿7局,只被打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2.43,守備上也秀出美技沒收一支安打。

水手在8上抓住大谷翔平退場的機會,特蘭美爾(Taylor Trammell)陽春彈砲轟後援投手巴雷亞(Jaime Barria),幫助水手追到1:2落後。9上天使派出左投路普(Aaron Loup)登板,他也投出3上3下,天使順利擊敗水手奪勝。

大谷翔平在今天敲出本季第138支安打,追平自己美職生涯最高安打數。投球上,大谷翔平賽季累積達196次三振,僅差4K就能達成單季200K的紀錄,同時投球局數也來到148局,僅差14局就能達成「單季符合規定投球局數與規定打席」的二刀流頂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