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代表台灣出戰WBC?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的回答讓鄉民暴動了

2022/09/22 15:47

卡洛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隊22歲的台美混血外野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及明年三月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可能性,他回應,目前沒有收到任何來自台灣隊的聯繫,現階段還沒想那麼多,此番話引起台灣球迷熱議。

根據經典賽規定,只要球員雙親之一擁有該國國籍,就有資格代表該國出賽。卡洛爾的媽媽是台灣人,在6歲那年移居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卡洛爾自己則是曾在13歲時隨媽媽來台灣探望家人,停留花蓮與台北,至今印象深刻。卡洛爾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我很喜歡那裡,我愛台灣的食物,台灣真的非常美麗。」

記者今天詢問卡洛爾,台灣球迷期盼他能代表台灣打WBC,對此他有什麼看法?卡洛爾回答:「我還沒有認真想過這件事,現階段我專注在比賽場上,球季剩下2個星期,希望在球季尾聲繳出好成績。」

卡洛爾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來自台灣隊的聯繫, 「現在的重心專注在球場,球季結束之後一直到明年自己也有很多計畫要做,目前為止我沒有想那麼多。」

這番話引起PTT鄉民的熱烈討論,「重點是我們為什麼不去聯繫人家」「如果回答是這樣那還不快點親自拜會」「電話都沒響,他是要怎麼接?」

卡洛爾在今年8月30日升上大聯盟之後,目前已出賽20場,繳出打擊率.292,OPS.915的成績,另有3轟和13分打點,被譽為跑打守三拍子好手。

台灣隊主帥林岳平在9月中時曾被詢問卡洛爾代表台灣出賽的可能,他回應:「只要本人有意願、球團願意放行、時間上可以搭配的話,有大聯盟實力的球員加入,當然是個助力,但還是要徵詢意願,很樂意他們進入我們,球員能在最高殿堂大聯盟出賽,絕對有一定實力。」

卡洛爾一家人合影。(取自卡洛爾母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