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峰造極籃球賽》唯一高三生「壓力山大」郭又瑄助金甌逆轉普門

2022/09/23 20:16

郭又瑄。(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金甌女中今天在登峰造極籃球賽,靠著高三隊長郭又瑄在終場前12秒的關鍵上籃,以80:78驚險逆轉普門中學,展現全隊在暑假期間參與各大盃賽的訓練成果。

郭又瑄今面對普門砍下全隊最高21分,最後拉鋸時刻挺身而出,投進致勝球。

身為隊上唯一高三學姊,郭又瑄首度扛起隊長重責,她坦言,第一次當隊長難免有點壓力,學妹們比賽經驗少,她必須多講話、多傳授經驗,「不過跟學妹磨合滿好的,大家也都很聽話。」她也特別稱讚球隊控球後衛,認為她們表現很穩定,讓球隊在進攻上更順暢。

金甌教練楊政盛則爆料,郭又瑄壓力大到常常在練球時掉眼淚,「因為要帶領學妹,又希望自己能夠做好。」由於今年隊上都是高一、高二的球員,經驗不足是最大問題,楊政盛特別利用休季,從6月底就帶著全隊到處參加盃賽,他笑說,為了球隊常常煩惱到睡不著覺,「要讓球員多累積經驗、多模擬,才知道自己在場上該做些什麼。」

楊政盛坦言,以目前球隊實力要面對甲組高強度比賽仍有些辛苦,但他也給予球員肯定,「這3個月下來,她們很努力,我也感受到大家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