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打席3次投手犯規 締史上首見紀錄的左投:言語無法形容

2022/09/29 08:20

布里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後援左投布里爾(Richard Bleier)在昨日與大都會一戰,單一打席就被判出多達3度投手犯規,賽後他本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該局的狀況,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直言自己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情。

布里爾在8局登板,他於2出局後被敲安麥尼爾(Jeff McNeil)上壘,在面對阿隆索(Pete Alonso)時,他連續被判3次投手犯規,讓麥尼爾一路從一壘走回本壘得分,是現代棒球史上,首度有投手在單一打席發生3次投手犯規的珍奇事件。

相關報導:MLB》超無奈!布里爾單一打席3次投手犯規 締詭譎歷史(影音)

賽後布里爾接受訪問時回顧當時狀況:「一開始,他說我沒有停頓,但我完全不同意他的說法。我整個生涯都在做同樣的動作,但從來沒有被判過投手犯規。這是第一次,我看了影片後也不認為這是投手犯規。而在那之後,很明顯都不是投手犯規。言語無法形容那一局所發生的事情。」

該場比賽的一壘審John Tumpane,在第二次判投手犯規後他有向布里爾做出解釋,賽後他向大聯盟官網表示:「就我當時的位置來看,我認為他在投球前沒有完全停頓。所以我判了投手犯規,而這件事很明顯再次發生了,我有試著去跟他解釋清楚。」

然而第三次的投手犯規依舊發生,馬丁利隨即上前和Tumpane爭論,最終馬丁利被驅逐出場,布里爾也在該局結束後因向裁判抱怨被驅逐出場。Tumpane說道:「因為他並沒有停頓,所以導致第三次的投手犯規,我們做出了同樣的決定,也因此有了與馬丁利的討論。」

賽後馬丁利表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事情,這傢伙7年從來都沒有投手犯規,然後一瞬間他就在面對一名打者的時候出現3次投手犯規。這很令人沮喪...但最終我們拿下勝利,所以我不會去擔心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