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總猛讚呂彥青 「那個危機真的是⋯有點困難」

2022/10/31 23:27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呂彥青今天抓下6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關門戰勇奪MVP,總教練林威助直言他就是比賽最大重點,「8局的那個危機,要讓對手不得分,真的是滿困難的,今天表現非常好。」

呂彥青在8局上登板救火,先三振吳東融,再對劉時豪製造雙殺,化解0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9局上,他解決張政禹後,雖然因為一壘手許基宏失誤被上壘,又保送吉力吉撈・鞏冠、林智勝形成滿壘,但他在2出局三振谷德溫,抓下6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

談到今天贏球關鍵,助總表示,第一局陳子豪有敲2分砲,洋投泰樂前2局不太穩定,後面有回穩,跟福來喜的節奏越來越好,重點還是呂彥青的危機處理。

7局被吉力吉撈夯出追平砲,助總說那一球是球數落後丟了比賽偏甜的球,對方有掌握到,「棒球很難講,那瞬間是對方的勝利,但是棒球是團隊的,後來的呂彥青表現很傑出,才有今天的勝利。」

呂彥青(右)守下勝利,助總和他握手致意。(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投手呂彥青順利守下一分領先,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