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初登場影片一天吸全球158萬人瘋看 外國球迷最訝異這一點(影音)

2022/11/20 18:00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昨初登場繳出38分、25籃板和9助攻的神級數據,率隊上演落後25分大逆轉,震撼了全球籃壇!此役賽後剪輯在YouTube已超過158萬人次瀏覽。

PTT台籃板今日有網友發文說道,自己覺得最感動的一幕,並不是空接灌籃,而是昨天中信特攻在正規時間第四節倒數4.3秒的時最後一波進攻,魔獸展現NBA等級的防守意識以及態度。

「往前壓迫、在距離持球者三大步的距離外起跳干擾。」「那個瞬間只有一秒多的判斷,魔獸沒有選擇後退、讓隊友去防守,而是自己跟在持球者的前面,然後在很遠的距離飛過去蓋了一個大火鍋,根本就真人版櫻木花道。」之後還秀出經典的搖手指手勢。

原PO說,「看到已經36歲的魔獸拼成這樣有種莫名的感動,他大可輕鬆一點打球,不過他還是選擇了燃燒自己在帶動隊友拼。」這篇文章引發熱烈迴響:「所以他才是NBA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真的很謝謝他」。

昨役的魔獸精彩畫面剪輯在YouTube上已超過158萬人次瀏覽,下方有超過3000則外國球迷留言,很開心魔獸在台灣得到應有的巨星般對待,「真的很為他高興。」「他就是T1的喬丹!」還有人大讚T1的360度攝影重播角度簡直太讚,「為何NBA從來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