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Live》美國1:0擊退伊朗 搶下B組第2張門票

2022/11/30 05:04

美國1:0擊敗伊朗,晉級16強。(美聯社)

比賽結束,美國1:0伊朗,晉級16強。

第90+10分鐘,美國萊特射門未進。

第90+8分鐘,伊朗塔雷米射門未進。

第90+6分鐘,賈拉利(Abolfazl Jalali)黃牌。

第90+3分鐘,普拉利甘吉利用自由球機會頭錘不過射偏。

-----下半場傷停補時9分鐘-----

第90分鐘,伊朗卡里米犯規。

第89分鐘,伊朗角球機會。

第84分鐘,伊朗卡納尼扎德甘(Hossein Kanaanizadegan)吞黃牌。

第82分鐘,伊朗托拉比在禁區頂球射門被美國門將接住。

第82分鐘,美國德斯特、維阿退場,摩爾(Shaq Moore)。齊默曼(Walker Zimmerman)上場。

第81分鐘,美國維阿犯規。

第77分鐘,伊朗換人,戈里扎德(Ali Gholizadeh)退場,安薩里法德(Karim Ansarifard)上場。

第77分鐘,美國換人,薩金特退場,萊特(Haji Wright)上場。

第77分鐘,伊朗侯賽尼黃牌。

第71分鐘,伊朗換人。諾羅拉希、哈伊薩菲退場。托拉比(Mehdi Torabi)、賈拉利(Abolfazl Jalali)上場。

第70分鐘,伊朗埃扎托拉希射門踢高。

第68分鐘,伊朗雷札伊安手球,美國隊自由球機會,穆薩踢高,沒能破門。

第65分鐘,美國隊換人,麥肯尼退場,阿科斯塔(Kellyn Acosta)上場。

第65分鐘,伊朗薩曼戈多斯禁區右腳起腳射門射偏,表情相當懊惱。

第61分鐘,美國麥肯尼犯規。

第60分鐘,伊朗埃扎托拉希犯規,

第58分鐘,伊朗塔雷米越位。

第57分鐘,美國隊角球機會。

第56分鐘,美國隊角球機會。

第54分鐘,伊朗塔雷米犯規。

第52分鐘,伊朗薩曼戈多斯射門沒進。

第49分鐘,美國隊角球機會。

第47分鐘,美國薩金特射門沒進。

第46分鐘,美國隊換人,普利希奇退場,阿倫森(Brenden Aaronson)上場。

第46分鐘,伊朗隊換人,阿茲蒙退場,薩曼戈多斯(Saman Ghoddos)上場。

-----下半場比賽開始------

上半場比賽結束,美國1:0伊朗。

上半場美國控球率54%、伊朗30%。美國隊9次射門4次射正,伊朗0射門0射正。

第45+7分鐘,美國隊維阿禁區逮住伊朗大空擋射門破網,不過因越位進球不算。

第45+6分鐘,伊朗戈里扎德犯規。

第45+2分鐘,伊朗換人,穆罕默迪退場,卡里米(Ali Karimi)上場。

-----上半場傷停補時5分鐘------

第45分鐘,美國薩金特帶球快攻,傳給維阿後,原有大好進攻機會,不過被伊朗侯塞尼擋下。

第44分鐘,伊朗侯塞尼越位。

第43分鐘,美國隊亞當斯吞下一張黃牌。

第42分鐘,美國隊薩金特右側起腳射門未能破網。

第38分鐘,美國隊普利希奇在禁區接獲德斯特助攻,凌空射門破網。美國1:0領先。

普利希奇(左2)破門。(歐新社)

美國隊普利希奇射門後因與門將相撞倒地。(路透)

第36分鐘,美國隊角球機會。

第33分鐘,美國維阿禁區右側起腳射門踢偏。

第30分鐘,美國德斯特禁區外起腳射門被阻斷。

第28分鐘,美國薩金特射門未進,維阿在禁區前頭錘補刀,直接被伊朗門將接住。

第27分鐘,美國隊角球機會。

第24分鐘,美國隊角球機會。

第20分鐘,伊朗塔雷米犯規。

第11分鐘,美國普利希奇頭錘,不過被門將接住。

第9分鐘,伊朗雷札伊安犯規。美國穆薩起腳射門偏高,還沒能在生日當天進球。

第3分鐘,美國隊角球機會。

第1分鐘,美國隊麥肯尼犯規。

----上半場比賽開始----

賽前分析:

兩支球隊目前積分只有1分差距,伊朗目前第一目標肯定是以防守為重,拿下至少不敗的成績就能有高機會晉級,而且伊朗的進攻真的不容小覷,儘管第一場比賽大敗,但確實也是進了兩個球,兩場比賽進了四球也是本屆世界盃進攻火力表現極優的領先團體。而美國在進攻貧攻的情況下,若是被伊朗踢進球,將會面臨極大的淘汰壓力,實在不看好美國能在進攻端帶給伊朗多大的壓力。(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更多請見:美伊戰爭 看好伊朗踢和或小勝

伊朗先發名單:(陣型4-3-3)

門將:貝蘭萬德(Alireza Beiranvand)

後衛:穆罕默迪(Milad Mohammadi)普拉利甘吉(Morteza Pouraliganji)侯賽尼(Majid Hosseini)雷扎伊安(Ramin Rezaeian)

中場:哈伊薩菲(Ehsan Hajsafi)埃扎托拉希(Saeid Ezatolahi)諾羅拉希(Ahmad Nourollahi)

前鋒:塔雷米(Mehdi Taremi)阿茲蒙(Sardar Azmoun)戈里扎德(Ali Gholizadeh)

美國先發名單:(陣型4-3-3)

門將:透納(Matt Turner)

後衛:德斯特(Sergino Dest)羅賓森(Antonee Robinson)姆(Tim Ream)卡特維克斯(Cameron Carter-Vickers)

中場:亞當斯(Tyler Adams)穆薩(Yunus Musah)麥肯尼(Weston McKennie)

前鋒: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維阿(Tim Weah)薩金特(Josh Sargent)

球場資訊:

球場:Al Thumama Stadium

天氣:多雲時晴

主裁判:Antonio MATEU

助理裁判1:Pau Cebrián Devis

助理裁判2:Roberto Díaz Pérez Del Palomar

第四裁判:Kevin Ort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