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這次沒除夕慘案是喜劇!朱琳爆冷首闖16強這麼說

2023/01/21 09:03

朱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月28日就滿29歲的朱琳,澳網女單大爆冷門,3盤扳倒希臘第6種子莎卡瑞(Maria Sakkari),生涯首闖大滿貫16強,賽後這位中國非種子黑馬說:「謝謝大家來為我加油,希望你們過一個愉快的春節,這一次沒有除夕慘案,這場是喜劇。」

 朱琳目前世界排名87,過去從未在四大賽闖過第2輪,如今農曆年節及生日前創造生涯最大勝利,首度擊敗世界前10高手,而且是在大滿貫舞台,令她一度喜極而泣,「這是真的嗎?我在做夢嗎?」自認大器晚成的朱琳強調,職業生涯經歷許多起伏,「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打得不夠好,也想過要退役。但我的家人和朋友經常開導我,他們相信我能夠成為更好的球員,每天都在激勵我成為更好的人,我非常感激他們。」

 朱琳將在16強挑戰兩屆澳網冠軍、前世界球后的白俄羅斯媽媽老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之前我們沒遇到過,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多打一些這樣的比賽,盡可能多和這種高手交手,多跟她們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