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勢如破竹連下11局 球后史薇泰克輾壓對手晉16強

2023/01/20 14:50

史薇泰克連續4年至少挺進墨爾本公園16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3輪,頭號種子史薇泰克(Iga Swiatek)越打越猛,開賽勢如破竹連下11局,僅花55分鐘,就挾6:0、6:1輾壓會外賽殺入的西班牙對手布莎(Cristina Bucsa) ,21歲的波蘭世界球后3連勝,連續4年至少挺進墨爾本公園16強。

揮別先前熱身賽右肩受傷隱憂,球后小史在澳網表現漸入佳境,今日首度面對世界排名100的布莎,熱機迅速的當今No.1連破帶保,「送蛋」橫掃首盤。

次盤史薇泰克乘勝追擊,又接連突破壓制,直到5:0聽牌時,才讓黑馬對手勉強保發止血,1小時內直落2出線。史薇泰克下個對手,則為去年溫布頓爆冷封后的哈薩克22種子蕾巴金娜(Elena Rybakina),這也將是雙姝頭一回交鋒。

史薇泰克上季曾狂飆37連勝,並包辦法網、美網雙料后冠,已擁有3座大滿貫的她,正在尋求生涯第一座澳網金盃,去年她在此打進4強,如今也是奪冠大熱門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