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最強終結者賈西來了!巧遇打破紀錄的林岳平先虧他

2023/01/30 12:04

賈西。(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天下午開練,投手教練賈西首度報到,他說很期待能跟總教練葉君璋、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外野教練黃煚隆見面,「我第一年來台灣時,泰山、葉總都還是新人,那時就會帶著他們。」

賈西在1996-98年效力味全,3年間掃進奪三振王、防禦率王、2屆救援王和1屆年度MVP,並在1997年總冠軍賽勇奪優秀球員獎,為龍軍開啟3連霸王朝;2004-05年回鍋效力統一獅,此後再也沒有到台灣,這次重返寶島是暌違17年,「我18日來台灣,過年期間在台北看到環境變化很多。」

賈西扮演統籌投手教練,被問到有沒有想栽培一個像他一樣的終結者?他說,現在還沒有看到球員,要看到球員個性後,才能去觀察有沒有成為終結者的潛力。

由於台灣隊也在斗六球場集訓,打破他救援成功紀錄的林岳平是總教練,賈西一聽到媒體提到國家隊,他就說,「『大餅(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在那邊對吧?我記得他。」

賈西說,他剛進統一獅時,大餅還是個菜鳥投手,之前有跟他開玩笑,「我花5年達成的紀錄,你怎麼花10幾年才打破。」他說,「大餅是很棒的人,頭腦也很聰明。」

聽到賈西虧他10幾年才打破紀錄,林岳平笑回,「我是花6年(當後援的球季)啦,等等去找他聊一下。」

賈西在2004-05年回鍋效力統一獅,以「凱撒」之名再拿1座救援王,曾以124次救援高居歷史最多,2013年才被林岳平打破,被譽為史上最強守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