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本澤馬、維尼修斯梅開二度! 皇馬賞利物浦難堪紀錄

2023/02/22 11:14

本澤馬梅開二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馬在今天凌晨的歐冠盃16強對決利物浦,儘管一開始就以0:2落後,但在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與本澤馬(Karim Benzema)兩人皆梅開二度的發揮下,終場以5:2大逆轉利物浦。

利物浦在剛開賽表現不俗,第4分鐘就靠著王牌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的精準傳球搭上努涅茲(Darwin Nunez)的輕巧地左腳後根挑射入網,第14分鐘,皇馬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在門前犯低級失誤,直接在門前把球往薩拉身前踢,讓薩拉輕輕鬆鬆將球射進球門,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

薩拉把握皇馬門將低級失誤踢進球隊第二分。(歐新社)

不過利物浦沒有高興太久,第21分鐘維尼修斯就大腳遠射入網,第36分鐘,換利物浦門將阿利森 (Alisson Becker)出包,他直接把球傳到維尼修斯身上後反彈入網,兩隊硬是踢成2:2平手。

下半場皇馬展開大屠殺,第47分鐘米利唐(Eder Militao)精彩頭錘入網助隊取得3:2領先。接下來本澤馬在第55分鐘起腳遠射,球彈了兩下進球門,皇馬取得4:2領先。第67分鐘,阿利森出擊失敗,本澤馬閃過阿利森後左腳射門梅開二度,最終幫助皇馬以5:2逆轉利物浦。

今天兩隊門將各發生一次低級失誤。(法新社)

皇馬在今天狂射5球,讓利物浦寫下隊史首度在歐冠被進5球的慘痛紀錄,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月16日再度對決,本澤馬也說道:「在足球界很多事情都會發生。我們正走在正確的路上,但我們需要在馬德里再踢一場精采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