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接任中信兄弟總教練 王建民升任一軍投手教練

2023/05/10 22:16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宣布由副領隊、農場主管彭政閔接任總教練,原二軍總教練林明憲擔任一軍野手統籌教練,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原二軍投捕教練王峻杰擔任一軍投捕教練。

【相關新聞】中職》超級震撼彈! 兄弟2冠教頭林威助遭撤換、彭政閔上任

彭政閔2001年加入中華職棒,19個球季敲出 2044 支安打、192 轟、1096分打點,多次獲得打擊王、金手套獎。中信球團表示,彭政閔2019年引退後,即擔任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主要負責選手養成的訓練規劃,深入了解球隊文化與氣氛,亦熟悉不同世代的球員,對於賽季期間的戰力調度與安排,以及中長期培養更多潛力球員,具備通盤的規劃能力與視野,能幫助球隊永續經營。另一方面,擔任副領隊也培養了領導與管理能力,加上赴美交流參訪期間參與小聯盟的教練團運作,經歷豐富且完整,足以勝任總教練職務。

同時由長期在二軍協助培養年輕選手的林明憲及王建民接任一軍野手統籌教練及一軍投手教練,王峻杰擔任一軍投捕教練,持續協助彭政閔總教練帶領球隊拿下三連霸。並由陳智弘接任二軍總教練,平野惠一及佛斯特轉任農場野手發展總監及農場投手發展總監,持續為二軍及農場的培育努力。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明撤換總教練相關事宜。(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明撤換總教練相關事宜。(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