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季中大拍賣非好兆頭!美媒認為爭奪大谷翔平已無望

2023/08/03 07:03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在近5天內清倉大拍賣,將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薛哲(Max Scherzer)、坎哈(Mark Canha)、里昂(Dominic Leone)、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潘姆(Tommy Pham)等主力全數出售,對此美媒直言,大都會不僅是放棄了本季,同時還可能已經失去網羅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機會。

美媒《運動畫刊》指出,大都會目前戰績為50勝55敗位居國東第四,落後龍頭勇士多達17.5場,距離第三張外卡也還有6場勝差,《FanGraphs》在季前預測大都會進季後賽的機率為77.1%,如今僅剩14.9%,因此老闆寇恩(Steve Cohen)與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決定拋售年薪4300萬美元的雙王牌投手薛哲與韋蘭德固然有理。

然而被交易至遊騎兵的薛哲在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透露,老闆寇恩與艾普勒打算用交易,來獲得更多在2025年、2026年可以助球隊贏球的球員,而2024年看起來像是一個過渡期。

《運動畫刊》認為,這樣的做法對於大都會不久的將來並非好兆頭,即便先前大都會仍舊被多家媒體看好在休季有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然而就薛哲的對話來看,大都會似乎在明年還沒有衝擊冠軍的打算,但大谷早已聲明自己已經厭倦輸球,《運動畫刊》表示,大都會在說出這番言論的同時,恐怕已經失去這位史上最偉大的棒球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