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提前慶祝」成逆轉勝苦主 黃玉霖回應了

2023/10/13 16:56

今(13) 日傳出,黃玉霖在112年全國運動會成樂極生悲的苦主,他事後也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坦言自己的失誤和感謝各界的關心。(112年全國運動會籌備處提供、圖擷取自黃玉霖粉專,本報合成)

相關新聞:全運會》亞運樂極生悲的翻版!黃玉霖從關鍵英雄變輸0.03秒的苦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杭州亞運滑輪溜冰男子3000公尺,南韓最後一棒選手鄭喆元(정철원)在衝線時因提前慶祝,結果被台灣滑輪溜冰好手黃玉霖以左腳「驚天一劈」,以0.01秒之差奇蹟逆轉奪金。不過今(13) 日傳出,黃玉霖在112年全國運動會反倒成了樂極生悲的苦主,他事後也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坦言自己的失誤和感謝各界的關心。

今天在台南市登場的112年全國運動會,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於上午登場,參賽的黃玉霖、趙祖政等2位杭州亞運滑輪溜冰國手同場較勁。原本現場以為,會是最後一圈過彎時取得領先的黃玉霖奪金,但經過慢動作確認後,發現黃玉霖舉手歡呼時,幾乎與他同時抵達終點的趙祖政複製他在亞運時的「超車壓線」美技,逆轉勝奪金。

面對如同亞運翻版、與金牌擦身而過的黃玉霖,賽後在臉書粉專限動寫下心情,「謝謝大家的關心,比賽場上變化多端,亞運後的心情較放鬆,也因為回國後確診,讓自己沒有在狀況內,即便過程失誤,自己也會繼續秉持不放棄精神,明天還有接力賽,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