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列刮鬍刀不續約 伍茲再失代言

2010/12/24 10:59
吉列牌刮鬍刀今天表示,與伍茲的合約在年底到期後,將不再與他續約。(路透社)吉列牌刮鬍刀今天表示,與伍茲的合約在年底到期後,將不再與他續約。(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寶鹼公司(Procterand Gamble)吉列牌刮鬍刀(Gillette)發言人今天表示,與高球天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代言合約在12月31日到期後,將不會再與他續約。

伍茲曾經是首位獲得10億美元贊助的運動員,但他自去年爆出性醜聞後,不少廠商紛紛中止贊助合約,包括美國電話電報國際公司(AT&T)和埃森哲(Accenture),吉列也減少伍茲的廣告曝光量,不過,運動用品大廠Nike與美商藝電EA仍繼續與伍茲合作。

伍茲自2009年澳洲名人賽(Australian Masters)以來,已1年多未贏過冠軍,吉列公司發言人諾頓(Michael Norton)說,將從明年第1季起,逐步淘汰伍茲已代言3年的「冠軍活動」廣告,同時,吉列也同時宣布與足球明星卡卡和梅西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