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巴黎賽打到凌晨好累 盧布列夫跟喬帥爭決賽門票:看能學到啥…

2023/11/04 16:02

盧布列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好手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在凌晨才打完與澳洲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的比賽,休息不到24小時就要出戰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巴黎大師賽男單決賽門票,他用比「讚」的手勢,並以「謝謝」回應,外界解讀此為說反話而做出無聲的抗議。

俄羅斯第5種子盧布列夫以4:6、6:3、6:1擊敗德米納爾,艱辛挺進4強,而在凌晨的賽事結束後,他將在隔天的下午4點30分出戰喬科維奇,他說:「首先你要吃飯,然後治療、洗澡,我不知道幾點才能睡覺,4點?5點?太瘋狂了,這個賽程,真的謝謝啊。」

盧布列夫4強將對上喬科維奇,被問到有沒有從交手中學習到什麼,他笑說,「我什麼都沒學到,他贏了我4次,幾乎每次都很輕鬆,所以我沒學到什麼,讓我拭目以待下一次交手,看我能學到什麼吧!」

盧布列夫與喬科維奇交手5次,吞下4敗,而唯一1勝正是去年在塞爾維亞舉行的公開賽擊敗喬科維奇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