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動向下週揭曉? 大聯盟官網點名3支「黑馬」球隊

2023/11/27 13:4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雖然道奇是簽下大谷呼聲很高的球隊,不過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摩洛西(Jon Morosi)也點出一些「黑馬」球隊。

摩洛西透露,藍鳥隊正在積極追求大谷,並提到大谷在藍鳥主場很會打,「他在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的生涯OPS是1.139。」

摩洛西還點名勇士隊,「大谷贏球的最佳機會,是一支擁有大量年輕明星野手長期合約的球隊,勇士隊比其他大聯盟隊伍都更能滿足這一要求。」

費恩斯坦則提到,不能排除紅襪隊的可能性,「據說大谷喜歡在芬威球場打擊,而且大谷生涯在芬威球場2場先發登板中,合計9局飆出14次三振,僅失1分。」

費恩斯坦表示,紅襪新任總管布瑞斯洛(Craig Breslow)上任後,可能會「幹大事」引起轟動,如同當年布魯姆(Chaim Bloom)發動交易震撼彈送走貝茲(Mookie Betts),「也許布瑞斯洛新官上任後,會由簽下兩屆美聯MVP展開操盤。」

此外,費恩斯坦也認為,大谷會在美國時間12月4日至7日舉行的冬季會議結束前決定好下家,因此可能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就能知道大谷的下一步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