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助教心臟病發驟逝 勇士連兩戰延期開打

2024/01/19 08:59

勇士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心臟病發離世。(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c)日前因心臟病突發離世,聯盟為此將勇士對爵士的比賽延期,而今聯盟又宣佈,原訂明日(20日)對獨行俠的比賽也延期。

米洛耶維奇是在球隊於鹽湖城聚餐時發病,緊急送醫後不治,事發後聯盟已經連續延賽兩場勇士比賽,目前尚未安排補賽日期。

而不幸的消息傳出後,各方也傳來哀悼,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就在社群媒體發文寫道「安息吧,米洛耶維奇」;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也發文,感謝教練在短期間內改變了他的人生,「你教會我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微笑,永遠懷念你的歡樂和笑聲。」

米洛耶維奇為塞爾維亞人,本季是他在勇士的第三個球季,過去在塞爾維亞執教時曾帶過約基奇(Nikola Jokic),也隨多支NBA球隊征戰過夏季聯賽,並於2021年與勇士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