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至今仍是中職紀錄保持人 前兄弟名將遭列入「1指失敗案例」

2024/02/04 06:43

真田裕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日媒《Baseball Channel》撰文回顧阪神虎本世紀的「1指失敗案例」,台灣好手蕭一傑名列其中。這次日媒將目光轉到讀賣巨人,過去曾效力中職兄弟象(現中信兄弟)的投手真田裕貴也被點名。

相關報導:日職》日媒回顧阪神「1指失敗案例」一軍出賽2場的蕭一傑被點名

真田裕貴就讀高中時期就入選國家代表隊,獲得高評價。他也在2001年選秀獲得巨人第1指名,並在2002年下半季進入先發輪值,新人年就拿下6勝,外界也開始對他抱持更高期望。然而他在2003年表現開始下滑,並在2008年球季被交易至橫濱DeNA。

《Baseball Channel》指出,來到橫濱後的真田裕貴在中繼位置上表現出色,2009年球季出賽68場,拿下5勝與19個中繼點,繳出防禦率2.98的好成績。然而他2012年回到巨人後,還是無法找回當初的1指身手,並在季末遭到戰力外。

真田裕貴於2013年決定來台加盟兄弟象,該年出賽67場,防禦率2.24,拿下32次中繼點,至今仍是中職單季最多紀錄。真田裕貴離開兄弟後,加盟養樂多並在一軍投球,但因為表現不佳,季後遭戰力外通告,轉戰棒球挑戰聯盟兩年後,正式於2016年宣布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